close

『快速揹巾!!』很好奇它的設計~

『快速』設計吸引了我對這項產品的好奇心。

馬上拆開來研究一下,因為我看過多種揹巾及實際使用都很少有所謂的『真的很快速、方便』的揹巾。

看完說明馬上抱起我家的寶仔來試試,『哇~真的耶!』我驚呼一句!扣環部份清楚明顯不複雜,真的一個人就可以俐落完成揹寶寶的動作,我很喜歡這揹 巾,可以拆解成一片式,再揹寶寶這部份,因為我也有使用知名它牌的揹巾,但~最讓我困擾的就是使用的過程,常常遇到寶寶揹放時,大腿卡住或沒放好,很耗時 間及體力,或是有時寶寶在睡覺,我要使用揹巾更是難上加難,常常搞到媽媽我滿頭大汗。

『快速揹巾』解決了我這項困擾,方式、揹法也便於很多狀況及年齡,改變姿勢挺不錯滴!

我覺得比較可惜的部份是胸前安全環保織帶,申縮自如可調節寶寶體型,但使用久了後,我比較擔心彈性疲乏,不過我還是會給『快速揹巾』5顆心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