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剛好遇到季節交替的時候,我的臉蛋又開始發作了>_<

開始有水份不足而導致乾燥脫皮的情形。

收到 KIEHL’S 極緻美肌組,馬上來體驗一下!

 

使用"紫鳶青春肌活露"說真的,我還滿喜歡它的味道耶!

淡淡花香味很柔和,使用起來也不刺激,我用了無數它牌的保養品都解決不了我皮膚缺水、臉部緊繃而乾燥脫皮的狀況...

但!"紫鳶青春肌活露"改善了我皮膚的問題,使用後再搭配"緊緻撫紋精華"原本眼下方的紋路滋潤了許多~沒有一般緊緻霜的黏膩感。

晚上再加上"深夜奇肌修護精露"的加強

真的~隔天、後天...持續幾天下來,原本有因換季皮膚敏感缺水造成乾燥的問題全解決了。

臉上的水份足夠,光澤與彈性都回來了。

PS:"KIEHL’s 極緻美肌組"真的很棒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欸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